福州新闻网
  
  
  

莆田市第三季度24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主要为产业、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

2017-09-26 11:51:59  来源:湄洲日报
  

  莆田网讯 为持续营造比学赶超抓项目的良好氛围,推动项目滚动接续、加快实施,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9月26日我市各县区(管委会)集中开工160个、竣工(建成或部分建成)8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59.6亿元。其中,产业项目53个(开工20个、竣工33个),总投资184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34个(开工94个、竣工40个),总投资381.1亿元;社会民生项目60个(开工46个、竣工14个),总投资94.6亿元。

  集中开工项目中,仙游县60个,总投资200.3亿元;荔城区11个,总投资40.7亿元;城厢区21个,总投资24.6亿元;涵江区26个,总投资59.1亿元;秀屿区24个,总投资58.9亿元;北岸16个,总投资58.9亿元;市直项目2个,总投资0.4亿元。总投资达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4个,主要有涵江HDT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一期)、仙游滨海新城产城融合示范带、仙游枫慈溪溪滨公园、秀屿平海特色小镇、荔城九华大酒店及九华广场等项目;总投资5-10亿元的项目有7个,主要有秀屿华健锦纶机织、仙游正建精密工业、涵江中科港辉、城厢灵华线道路工程、北岸东吴作业区4#~6#泊位工程等项目。

  集中竣工项目中,仙游县22个,总投资49亿元;荔城区6个,总投资15亿元;城厢区7个,总投资48.5亿元;涵江区19个,总投资54.4亿元;秀屿区17个,总投资23.3亿元;湄洲岛3个,总投资8.4亿元;北岸13个,总投资18.3亿元。总投资达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4个,主要有城厢恒大御景半岛、仙游皇庭美域二期、涵江保利一期等项目;总投资5-10亿元的项目有6个,主要有湄洲岛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会址、仙游石艺城、荔城七境片区改造、北岸罗屿码头辅助设施工程等项目。 (湄洲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