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金桑会十年盛典

阳光人寿杯暨金桑会十周年高尔夫精英赛精彩落幕

2017-09-25 17:35: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阳光人寿杯暨金桑会十周年高尔夫精英赛精彩落幕

大合影。

  十载高球路,金桑会携手与您共鉴初心。9月23日,阳光人寿杯暨金桑会十周年高尔夫精英赛在福州贵安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杆,各界闽籍菁英、港澳台球友共挥高球,鉴证盛典。

  十年说,海纳百川推动智慧文体

  十年,开启一个智慧文体小时代。金桑会成立伊始,积极致力于发展体育运动,推进全民健身……依托时代科技潮流,运用大数据分析,以高尔夫运动为纽带,融合多元体育项目,发展智慧体育,传递健康快乐。

  十年来,金桑会深耕本土,开拓创新,整合大数据后台建立起泛圈层会员涵盖金融、地产、航空、通信、汽车、互联网、文化艺术等行业菁英。金桑会的全球化战略也正积极沿着一带一路的步伐发展,先后成立了金桑会北美分会、迪拜分会、中国香港分会,及筹备中的金桑会欧洲分会。目前,金桑会已发展为福建本土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文体运动圈层,正逐步影响全球华人体育爱好者。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金桑会得以发展壮大,在于开放式平台兼收并蓄。智慧体育建设的同时,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书画、国学、寿山石、漆器等文化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展览、笔会、品鉴等活动,尤其是加强推广福建本土有代表性的文化元素;依托金桑会价值圈层平台,促进文化艺术领域深度互动,并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推动智慧文体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阳光人寿杯暨金桑会十周年高尔夫精英赛精彩落幕

金桑会金桑先生。

  十年挥杆,时代菁英同挥高球

  秋高气爽,秉承金桑会一贯以球会友的传统,他们中不仅有来自八闽的行业菁英,还不乏国内知名企业、华尔街的商界才子佳人,更有来自港澳台地区的球友,可谓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沟通友谊的体育盛会。

  正午12点整,在温泉球场一号洞发球台,福建省高协主席陈忠和先生为赛事发表致辞,“今天我们相聚于此,很高兴一同挥杆阳光人寿杯暨金桑会十周年高尔夫精英赛。十年来,金桑会为福建的文体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值此金桑会十周年盛典,祝球友打出好成绩,祝福金桑会在文体发展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随后,福建省高协主席陈忠和先生、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魏源清先生共同为赛事开出彩球,球员们随着起伏的山峦,沿着高低不同的球道,美美地开启酣畅淋漓的挥杆模式。

  金桑会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体育信念,发展智慧体育,为各界打开一扇了解高尔夫运动的窗口,让更多的社会人士了解高尔夫这项绿色、健康、有氧的运动。来自金桑会香港分会的林世界会长表示,“畅享高尔夫赛事,金桑会提倡绿色、健康体育运动,为广大球友营造沟通交流的高尔夫体育运动赛事平台,金桑会值此十周年之际,祝五湖四海热爱运动的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安康!”

阳光人寿杯暨金桑会十周年高尔夫精英赛精彩落幕

金桑会金桑先生与福建省高协主席陈忠和先生合影。

  乐动榕城,爱心共鉴十周年盛典

  晚18点整,球友们稍事休息后,移师球场边的晚宴现场,各界球友、嘉宾及推动福建体育事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共襄盛事,鉴证金桑会十周年颁奖盛典。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点滴的爱心凝聚成大爱。十载高球,承载了太多社会各界对金桑会的关注与厚爱,金桑会借力盛典,携手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共同发起成立“绿动未来”医疗保障基金助力社会公益。

  晚宴签到处,球友们走红毯,感受智能化新科技应用签到,还积极参与乐捐,汇聚出球友们对爱心公益事业的支持与响应。

  富有流行风情的铿锵歌曲、古典优雅的表演等精彩节目穿插在颁奖环节中,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带动至高潮。伴随着精彩的晚宴尽兴节目和抽奖环节,各项大奖也一一尘埃落定。至此,阳光人寿杯暨金桑会十周年高尔夫精英赛圆满落幕,但欢乐和友谊将延伸至更为广阔的天地。

阳光人寿杯暨金桑会十周年高尔夫精英赛精彩落幕

金桑会旗帜成功登顶珠峰。

  阳光人寿杯暨金桑会十周年高尔夫精英赛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 林文惠

  总杆亚军 江雄

  总杆季军 文娟

  净杆冠军 林汐

  净杆亚军 陈晓斌

  最近洞奖 杨华、林东

  最远距离奖 文娟、严玉峰、潘东

  BB奖 林思齐

  杰出贡献奖 华利辉、高风、黄文美

  媒体鸣谢:今日头条、华人头条、搜狐焦点、网易、《金桑会》会刊、金桑在线

  特别鸣谢:阳光人寿保险、南平高协、远誉(中国)广告福建分公司、高风先生、聖洪大酒楼、华商移民、贵州王茅酒业、联誉信息、若可文化产业集团、伊佐然建筑设计有限公司、UTC行家、博世家电、MOJO TAILOR高级西服定制、永利汇茶具、管密红茶、太阳山矿业、宝中欢兔高尔夫旅游俱乐部、巨象传媒。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