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丁俊晖夺第13冠 获得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冠军

2017-09-25 11:06:27  来源:新华社
  

丁俊晖夺第13冠 获得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冠军

  丁俊晖

  新华社江西玉山9月24日电(记者 林浩 郑直)24日,丁俊晖10:3战胜英格兰选手凯伦·威尔逊,获得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冠军。

  在下午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两人前两局各取1分,随后丁俊晖表现出色,打了对手一个5:0。作为2015年上海大师赛冠军,威尔逊随后展开反击,他单杆打出104分扳回一局,接着又以79:8赢下第九局,双方以6:3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

  第二阶段,丁俊晖状态勇猛,速战速决,没给威尔逊任何翻盘机会,以67:14、107:6、71:14、67:61连赢四局,最终以10:3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这也是丁俊晖继2016年上海大师赛后,时隔一年再次获得排名赛冠军,也是丁俊晖排名赛第十三冠。丁俊晖将获得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凯伦现阶段状态挺不错的,我自己也很意外会把比分拉得这么大。”丁俊晖赛后评价这场比赛时说,“对手今天进攻性比较强,自己战术方面也是偏向于防守。打台球对球员全面性要求挺高,防守好了,等到有机会时在进攻端也应打出分来。”

  “我今天表现不好,丁是特别出色的球员,祝贺他。”威尔逊赛后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