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秋季事业单位招考报名将截止 最热职位381人抢

2017-09-24 11:56:39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秋季事业单位招考报名将于明日17时截止,还未报名的考生请抓紧登录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市公务员局)事业单位招聘频道(http://syzp.xmrs.gov.cn)进行报名。

  热: 两个岗位超300人报名

  记者注意到,在本次发布的348个岗位中,厦门市湖里区商务综合执法大队的“商务综合执法人员”一职最受考生青睐,拟招聘1人,报名总人数已达381人。排名第二的是厦门市价格认证中心的“价格认定”一职,拟招聘1人,报名人数为310人。

  截至9月23日0:00,有25个岗位的报名人数已突破100人。其中,有2个岗位的报名人数突破了300人。

  冷:六个岗位暂无人报名

  不过,这边381人角逐1个职位,另一边还有6个岗位无人问津,分别是厦门市第三医院的“会计”、厦门市翔安区新店中心卫生院的“五官科医师”、厦门市翔安区大嶝医院的“临床”、厦门市翔安区马巷卫生院的“内科”、厦门技师学院(厦门市高级技工学校)的“电子光电一体化教师”、厦门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的“监督抽样”。

  考生特别要注意的是,相中了心仪的职位,却没注意条件是否吻合,很有可能面临被“刷”掉的风险,如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中心的“投资促进员”一职,尽管吸引了141人报名,却有122人资格审核没通过。

  【提醒】

  24日0时至25日17时报名人数将不再更新,请考生尽早报名,避免报名后期网络拥堵难以登录无法成功报名。

  报考人员可于26日15时前登录报名平台及时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对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26日17时前通过网络进行申诉。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须在缴费前事先办理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通过银联在线于27日12时之前支付报名费80元。

  笔试时间初定于2017年11月18日上午,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记者 何无痕)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