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举办外资招商推介会 24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7-09-19 11:42:12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9月19日讯(记者 陈林森)万商云集厦洽会,共谋发展促投资。18日,我市在厦门举办以“创新转型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泉州市外资招商推介会,向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客商和企业家代表广抛招商橄榄枝,现场签约24个项目。

  市长康涛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副市长季翔峰,市政府领导陈荣洲参加会议并见证签约。市发改委重点推介泉州投资环境、重点招商项目及泉州芯谷产业园项目;泉州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专题推介泉州综合保税区项目;泉州市跨境电商协会专题推介跨境电商项目。会前,市领导还同与会主要客商代表见面交流。

  康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及广大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泉州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发展更稳、机制更活、后劲更足、环境更优,在新一轮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中,具备了独特优势和坚实基础。泉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招商选资工作,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转动力增后劲、补短板优供给的有力抓手,全力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此次泉州举办外资招商推介会,秉承“创新转型、合作共赢”的会议宗旨,拿出优势资源和项目,推出优势产业和企业,与广大客商真诚合作,得到了热情回应。泉州将以超常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扎实服务、保障好每一个项目;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全力打造“最开放、最优惠、最高效”的投资区域和“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衷心希望新老朋友一如既往关心泉州、投资泉州、收获泉州,多到泉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多为泉州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

  昨日现场签约的24个项目,投资总额27.1亿美元,拟利用外资额19.5亿美元。项目涉及高档纸业、机械装备、纺织化纤、粮油加工、国际贸易、医疗服务、商贸物流、文旅创意等领域,含金量高、发展潜力大,将对泉州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