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泰利”进入闽东渔场掀狂风暴雨 下午将离开福建海域

2017-09-14 11:06:4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福州9月14日电(詹托荣)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14日6时中心位于福建福鼎偏东方约450公里的闽东渔场东部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强台风级)。

  福建省防指指出,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能达超强台风级,将于14日下午离开福建海域,夜间到15日在浙江近海北上转向。目前,省防指仍维持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受台风影响,14日白天到夜间,最大风力闽东渔场和钓鱼岛海域可达10~12级,阵风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区可达14~17级;闽外渔场9~11级,阵风12~13级;宁德沿海8~9级阵风10~11级。

  14日,宁德东北部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