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运会乒乓女单赛场爆出冷门:陈梦输球无缘四强

2017-09-05 15:5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清9月4日电(记者 王曦)4日晚间的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爆出冷门:国乒主力陈梦在对阵王艺迪时,纵然拥有老帅周树森的场外指导,但无奈状态不佳,以1:4不敌对手,无缘四强,爆出一大冷门。

  作为山东队主将,陈梦在本次比赛被寄予厚望,然而状态低迷的她在小组赛就遭遇重创,连续输球导致山东队在小组赛中就早早出局。重压之下,陈梦渴望在随后的单项比赛中“翻身”,女单比赛,她一路打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遭遇王艺迪更是被视为“签运上佳”。

  不过,刚刚因为打入全运会女单八强而从国家二队得以重返一队的王艺迪,本场比赛让陈梦吃尽苦头:前两局战平后,王艺迪将相持能力强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而陈梦则受困于失误过多,关键时刻每每错失得分机会,随后以7:11、13:15、11:13连丢三局,总比分1:4败北。

  赛后,陈梦快速收好球包,第一时间离开了赛场,获胜的王艺迪则在场边和教练对刚才的比赛发挥交流了许久。

  “我今天比较好,上场就要拼着打,赢了就赚了,输了也正常。”赛后,王艺迪说,对阵成名国手,获胜的关键就在于保持一颗平常心。

  半决赛,王艺迪将对阵刘诗雯和武杨之间的胜者。“我还不知道对手是谁,尽力去拼就好,”她说。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