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市加强监测着力节能减排 不断提升空气质量

2017-08-22 11:02:24  来源:厦门日报
  

  昨日上午,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率队在厦调研大气污染防治与空气质量提升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副市长李辉跃等陪同调研。

  李干杰一行来到林德叉车,现场察看了该企业挥发性有机物处理设施运转情况,了解该企业在环保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采取的一系列节能减排、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措施。在市环保局,李干杰听取了我市在防治大气污染、提升空气质量方面采取的积极举措,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环保工作人员。

  李干杰一行来到了位于集美的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大气环境观测超级站。该站拥有先进的大气环境观测装备,可从化学、光学与模拟等技术角度,开展大气复合污染观测研究,揭示区域大气复合污染的过程与机制,识别大气污染的来源与成因,为厦门以及周边地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提供数据支撑。李干杰指出,应当加强科研力量,对大气污染进行更有效的监测和解析,更准确地分析污染成因,以采取有效对策。在目前空气质量还未能完全不受天气影响的情况下,就需要继续在减排上下功夫。(记者 黄璜 见习记者 许晓婷)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