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8月27日至9月6日 厦门市区部分区域将限制通行

2017-08-15 08:46:33  来源:厦门网
  

8月27日至9月6日 厦门市区部分区域将限制通行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陈小斌 通讯员 厦公宣)根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对市区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行政管理措施的决定》,8月27日至9月6日,厦门市将对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行政管理措施。昨日下午,厦门市公安局正式对外发布该消息。

  四个小区将限制通行

  根据规定,公安机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周边道路、环岛南路(亚洲海湾大酒店路口至环岛东路吕岭路口段)等区域设置公安检查点,进入上述区域的居民、车辆需进行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必要时公安机关还将对该区域采取临时性封闭措施。请市民出门要携带好证件,做好绕行准备。

  公安机关还将对思明区新景海韵园、明发国际新城、联发滨海名居、海峡国际社区四个居民小区及塔头社区部分区域实行限制通行管理。上述区域的居民和工作人员凭身份证件,经所在小区(社区)公安检查点进行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后进入,车辆凭通行标识经检查后进出。

  为了方便居民群众,公安机关根据前期基础信息大排查的情况,已对这四个小区居民的车辆制作了通行标识,将于近日发放到居民手中。

  此外,塔头东路298号丽斯海景酒店至433-2号居民的车辆,可停放在黄厝社区居委会大院内。

  到管制区域访友要审核

  要提醒的是,到上述管制区域探亲访友的,受访人可提前通过电话向属地派出所报备身份信息,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其中,到思明区新景海韵园、明发国际新城、联发滨海名居、海峡国际社区四个居民小区的访客要报备,请拨打何厝边防派出所电话:5028109、5028110。到塔头社区部分区域访客要报备,请拨打滨海派出所电话:2560110、2561110。

  未提前报备的访客,可凭身份证件直接到小区公安检查点现场审核;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凭户口本现场审核。此外,访客车辆一律不准进入限制区域,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警方表示,有关部门将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的不便,并感谢居民朋友们的支持、理解和配合。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