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团被曝拖欠工资 员工得到的回复是“再等等”

2017-08-01 10:20: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这么热的天气,我们每天一分钟都不敢耽误地在外面跑,辛辛苦苦一个多月,到头来,一分钱工资都没拿到。”

  近日,有美团南京溧水站外卖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反映,公司已经拖欠他们的工资一个多月了,总共有30余名外卖员和5名业务部员工被拖欠薪资。每个员工被拖欠的工资为2000元至10000元不等,被拖欠的薪资总额或达数十万元。

  这些外卖员称,7月4日,美团南京溧水站曾经更换过代理商。但是老代理商在交接之前,并未结清6月份工资。而新代理商接手之后,也没有接手处理这个“历史遗留问题”。

  7月26日,美团华东区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已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南京溧水区“旧代理商”南京一超餐饮配送有限公司。目前,该配送公司已承诺,会在8个工作日内结清外卖员的工资。

  有外卖员正急需用钱

美团被曝拖欠工资 员工得到的回复是“再等等”

  旧代理让外卖员找新代理讨要工资。

  “老代理商说应由新代理商负责发工资,新代理商又说钱在老代理商那里,互相推诿,我们后来也不知道到底找谁能拿到我们的血汗钱了。”美团南京溧水站的外卖员近日告诉澎湃新闻,在新代理商入驻之时,其负责人曾向他们口头承诺今年7月20日之前,之前的工资一定会补发到位。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