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士全神贯注指挥丈夫倒车 不留意被铁杆砸伤脚

2017-07-24 10:50:51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房舒 实习生 吴星如)“倒倒到,再倒一点……”黄女士注意力全都集中在车上,所以,就连铁杆是怎么砸到脚面上的,都实在想不起来。20日下午,安岭二路31号附近,黄女士的脚,在她指挥丈夫倒车时,被一根大铁杆砸伤,左脚被砸裂一道大口子。

  据介绍,黄女士和丈夫都是来厦务工的外地人,刚来不久,对厦门的路况还不太熟悉,平日两人搭档着开车跑业务。

  20日下午1点左右,黄女士和丈夫一起上工,当时丈夫开着大货车要倒车,黄女士便下车帮忙查看。黄女士回忆说,停车位一旁有一个水管般大的大铁杆,“我记得当时在后退,为了能站稳一些,我往后扶,也不记得扶的是不是铁杆了。”黄女士解释说,当时全部注意力都在车上,一点都没留意到。突然一个黑影倒下,铁杆已经重重砸在脚上!经现场检查,虽然左脚被砸裂一个大口子,好在还未伤及骨头。随后,黄女士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