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加坡施工事故导致11人死伤 中国人1死3伤(图)

2017-07-14 22:24:52  来源:环球网
  

新加坡施工事故导致11人死伤 中国人1死3伤(图)

新加坡施工事故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樟宜东路上段往泛岛快速公路(PIE)入口,一个正在施工中的高架桥部分结构今天凌晨坍塌,造成1名中国工人死亡,10人受伤。法新社7月14日报道,新加坡官员表示,死者与3名伤者为中国人,另7名伤者为孟加拉人。

  根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New Straits Times)消息,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警方表示,仍在进行调查。

  台媒7月14日报道称,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and Transport Authority)表示:“事故发生时,有11名工人正在建筑物上工作,1名工人丧命,另有10人受伤。”并说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

  官员表示,已掌握现场所有工人状况。

  陆交局补充说,已“对事故原因展开安全调查,以确认是否有我们必须迫切解决的任何失误或缺口”。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