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举办百香果产销联盟成立暨品牌推介会

2017-06-18 16:36: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王礼林)今天上午,福建百香果产销联盟成立暨品牌推介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省从事福建百香果生产、加工销售等行业、企业代表和有关专家参加活动。

  “此次成立产销联盟进行品牌推介是我省推进福建百香果品牌形象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据省农林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百香果等特色农业发展,按照“品种引领、品质提升、品牌打造”的总体思路,采取一系列措施培育壮大这一特色产业。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福建百香果的品牌影响,还搭建了各类经营主体集中力量、集约资源、打造品牌的平台,对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将起到积极影响。

  据了解,预计今年福建百香果面积10万亩,产值25亿元。本次推介会上,福建百香果种植、加工、销售签约企业达60家,签约额达3.7亿元。下一步,联盟将在品种引进、技术研发、品牌推介、三产融合、业态培育、政策扶持等方面通力协作,不断提高福建百香果产业发展水平。

  据介绍,百香果原产于南美洲,是营养之果、健康之果、致富之果。福建气候跨越南亚与中亚热带两个气候带,生态环境优越,特殊的气候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成就了福建百香果独特品质,具有颜值高、香气高、可食率高、营养价值高、风味独特等“四高一独特”的特点。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