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微电影《廖俊波》举行首映活动

2017-06-16 08:39:53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郑昭)15日,微电影《廖俊波》在福州首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出席并致辞,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断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王宁指出,廖俊波同志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事业需要、人民期盼更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微电影《廖俊波》真实再现了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生动展示了一个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形象,是一部艺术性和感染力比较强的片子。各级党组织要把这部影片作为“两学一做”的生动教材,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中走前头、作表率,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部分省直机关干部、新闻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加首映。

微电影《廖俊波》举行首映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