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端午现出游高峰 神州租车“租五免一”掀预订热潮

2017-05-26 18:41: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记者 张志滨)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在自驾游和返乡探亲的双重拉力下,租车市场一片火热。近期神州租车在闽推出的“租五免一”优惠活动,新增批量新车,引起预订热潮,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车自驾,体验便捷、经济、时尚的出行方式。

端午现出游高峰 神州租车“租五免一”掀预订热潮

  “早就和家人计划好端午节去南平自驾游,带着一家人出去放松下。在神州租车预订了五天,享受‘租五免一’的优惠很划算。听说最近增加了一批新车,租到的全新车辆的概率很大。这样就可以保障安全行车,在山区开车也很放心。”福州市民林先生表示。

  为迎接端午节租车小高峰,神州租车在闽推出“租五返一”优惠活动。用户只要登录神州租车网站或APP,就可领取“租五免一”优惠券。用户订单租期≥5天,且租期包含5月27日―5月30日期间任意1天,即可使用该优惠券。

  该活动适用于福建神州租车各直营门店(包含营业的送车点和上门送取车订单),经济型车和商务型车均参与本次优惠活动。不论是自驾出游、返乡探亲,还是端午假期企业用车,都可自由选择中意车型,享受神州租车“租五免一”。

端午现出游高峰 神州租车“租五免一”掀预订热潮

  除了推出优惠活动,神州租车每年通过投放大量新车保持车辆更新、车况更好,提升用户体验。近期福建地区新增近千辆新车,用户有机会租用全新车辆。据悉,“五一”前神州租车在全国范围内增投上万辆新车,并于日前批量采购沃尔沃S90长轴距豪华轿车,满足用户不同用户的租车需求。截至2017年3月底,神州租车现有汽车租赁车队中一年内的新车占比超过50%。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应对小长假租车小高峰,神州租车为热门旅游城市提前调集车辆,提前进行维修保养、车辆检修,以确保假期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车辆。

  此外,神州租车推出的免费送取车、不计免赔服务、异地还车等创新服务,极大方便租车用户,得到用户认可。同时,神州租车提供的车辆导航、7*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等服务,全方位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作为亚洲最大的租车公司,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近10万台,并且拥有丰富的网点。截至3月底,神州租车在全国实体网络已扩张至815个直营服务店,覆盖全部一、二线及主要旅游景点的97个城市。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