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郑州老人种花打造花园式公厕:做事就要做到最好

2017-05-16 11:4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州老人种花打造花园式公厕:做事就要做到最好

  图为郭子斌老人自掏腰包制作的简易温室房,冬季温度过低时,他会将部分对温度要求高的花搬到这里。 王秋兰 摄

  在附近居住的赵先生说,只要提到公厕,大家很容易想到用“脏乱臭”来形容,来到这里,真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从花的摆放来看,他应该是一个很热爱生活的人,心态也很年轻,为他热爱生活的态度点赞。

  无论是卫生间的清洁,还是花卉的栽植,郭子斌认为既然要做一件事就要做到最好,否则就不要去做。“我曾经当过兵,在工厂里也当过工人,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我,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岗位,都要以单位为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体现自我的价值。今后我还会继续做下去,尽自己所能将这里打造成真正的花园,将最美的风景呈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