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逾千家麦当劳餐厅完成“未来2.0”升级

2017-05-14 16:48: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全国逾千家麦当劳餐厅完成“未来2.0”升级

  麦当劳福建总经理严平阐述“未来2.0”理念。

全国逾千家麦当劳餐厅完成“未来2.0”升级

  “未来2.0”餐厅全面提升人性化、数字化功能。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原浩)13日,麦当劳中国宣布,全国逾1000家餐厅完成“未来2.0”升级,全面整合人性化、数字化和个性化的软硬件,提升顾客的用餐体验。“未来2.0”升级涵盖了自助点餐、移动支付、以及送餐到桌和“星厨系列”汉堡等七大元素。在福建市场,现已有约70家“未来2.0”餐厅。

  “未来2.0”是以客户为中心,结合科技与人员驱动的全新的、更加人性化的用餐体验。麦当劳福建总经理严平表示,现阶段,餐厅移动支付的普及率达到45%,自助点餐的普及率也达到20%,在“未来2.0”战略发布后,消费者热情地尝试新的服务和体验,并给予了大量的正面反馈。如今,全国逾1000家餐厅推出送餐到桌服务,顾客无论是自助点餐或柜台点餐,都可以选择该服务,节省排队取餐的时间。“送餐到桌的优先服务对象是家庭顾客,让顾客将珍贵时间留给家人。”严平说。

  据悉,“未来2.0”餐厅包含自助点餐、送餐到桌、“星厨系列”汉堡、数字化软件、移动支付、双点式柜台、电子餐牌等元素。现阶段覆盖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福州、厦门、泉州、漳州、杭州、东莞、南京、汕头。预计在2017年底,全国将有近1600家餐厅完成相关升级。此外,本月20日起,麦当劳中国将举行一年一度的全国招聘周,预计全年在全国招募七万名员工,其中,在福建市场预计招募约5000名员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