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视察深圳文博会福建馆

2017-05-12 08:40:34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5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11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视察福建馆。刘奇葆饶有兴致地观看福建馆红色文化助力老区脱贫的成果展示,听取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的介绍,称赞福建省用红色文化扶志、用红色旅游脱贫、用现代科技致富的做法很好。刘奇葆翻看了我省出版的4种语言、6个版本的《摆脱贫困》,指出这本书影响很大,要继续扩大宣传。

  本届深圳文博会福建馆按照“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发展目标,围绕文化强省,充分展现了我省在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加快文化改革发展、打造福建文化品牌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果。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