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六所大学今年直接招收福建高考学生

2017-05-11 17:05: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11日讯 福建将成为继四川省和深圳市之后,优先搭上“留美直通车“项目的国内沿海省份。日前,免托福/雅思/SAT,凭高考成绩直接申请美国大学直通车项目中国区负责人应邀来到福建,为今年即将参加高考的福建考生铺设直通美国留学桥梁而做最后准备:福建考生只要今年高考成绩达到二本分数(含二本)以上,可直接申请美国六所大学赴美留学,同时彻底免除托福/雅思/SAT,达到一本分数线以上还有机会申请美国大学奖学金。

  据了解,美国劳伦斯科技大学、罗克福特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东新墨西哥大学、麦当娜大学、贝佛大学与美国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和天技教育咨询成都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四川省首次推出试点,首批四川学生凭去年高考成绩已经成功登陆美国并就读于上述美国大学。

  据直通车项目负责人何佩东先生透露,从今年起,福建将成为继四川省和深圳市之后,优先搭上“留美直通车“项目的国内沿海省份,对于考生来说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福建是中国著名侨乡,旅居世界各地的闽籍华人华侨多达1088万人,福建籍学生赴海外留学需求较大,国际化教育和赴美留学已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客观上存在着刚性需求。在国务院取消留学中介资质后,美国又取消了今年6月SAT美国之外所有国际考场,对于传统出国留学模式及渠道就存在着诸多弊端,纷繁复杂的申请流程更让学生和家长疲惫不堪。费时、费力、费钱已经让众多家庭不堪重负,新一代年轻学生的留学梦想与人生规划就会变成难以实现的奢望。

  众所周知,国内高考学生就读国内大学,每年接近千万的高考考生为了过“独木桥”而废寝忘食。高考生留美直通车项目将为有经济条件的家庭与学生提供和开辟了另一条不一样的通道和新的国际化教育选择。

  据查,参与招收福建高考学生的六所美国大学均为国家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公布和承认学历的美国正规大学。该项目中国区负责人表示,今年在福建投放的招生名额将有数量上的一定限制,其主要目的也是为了试探福建市场的接受和反响程度,在稳步推进的前提下再逐年增加招生名额。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