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福建转办第七批信访件77件

2017-05-02 08:50:09  来源:东南网
  

  累计转办432件已办结73件

  东南网5日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通讯员 魏然)1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七批信访件77件,其中重点20件,共计122个问题。涉及水环境问题28个、大气环境问题34个、土壤问题2个、生态问题4个、重金属问题1个、垃圾问题6个、噪声问题23个、油烟问题12个、扬尘问题9个、其他问题3个。从地域上看,福州23件、厦门9件、漳州11件、泉州12件、三明7件、莆田4件、南平5件、龙岩3件、宁德2件、平潭1件。

  截至1日18时,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地方及省直部门办理的432件信访件,已办结73件,完成率16.9%,已立案处罚80家,责令整改164起,累计罚款240.1万元,立案侦查5起,行政拘留3人,刑事拘留1人,约谈30人,追责18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