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市启动黑臭水体有奖举报 可获100-200元话费

2017-05-01 14:30:40  来源:东南网
  

  据泉州网报道 为鼓励社会公众参与黑臭水体整治监督,及时发现、控制和消除黑臭水体,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监督工作的积极性,即日起,我市启动黑臭水体有奖举报活动。

  市民若在我市城市建成区内发现呈现令人不悦的颜色和(或)散发令人不适气味的水体,即可拨打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电话22586329进行举报。举报范围为泉州城市建成区内沟河、排洪沟渠和公园景观湖泊等区域。

  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群众举报时,应当将疑似黑臭水体的地点、河段名称、发现时间、黑臭程度情况和举报人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叙述清楚。市政公用部门将按照举报线索的重要程度和黑臭水体的黑臭程度,交由专业单位核实测定。

  经测定后确定为黑臭水体的,由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分别予以举报人100元至200元的话费奖励。其中,经核实发现为“轻度黑臭水体”的,根据举报线索予以第一举报人100元的话费奖励,经核实发现为“重度黑臭水体”的,根据举报线索予以第一举报人200元的话费奖励。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