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三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0日~5月20日举行

为期一个月,将有15万种新书和500家出版社参展

2017-04-11 07:55: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我省规模最大的书展海峡读者节又要来啦!第三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0日~5月20日举行,为期一个月,开幕式暨全国夏季馆配会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昨天从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日~23日,读者节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厅设立主会场,邀请邬书林、聂震宁等名家开展专家论坛,就全民阅读和校园阅读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举行聂振宁作品《阅读力》的签售会。全国夏季馆配会将展出新书15万种,设立闽版图书专区、台湾图书专区、少儿图书专区、电子出版物和图书馆设备专区。同时,邀请全国500家出版社和200家图书公司参展,供1000家图书馆及省内高校、中小学图书馆和各实体书店等进行图书现采、样采。

  本月20日~5月20日,鳌峰坊书城、安泰新华图书城、杨桥新华图书城等分会场将开展图书展销与主题阅读活动。

  此外,读者节期间,福建新华发行集团还将联合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在我市等地的中小学校园举行“书香校园行”公益阅读讲座系列活动,并组织众多的童书与小读者见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