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委文明办新一轮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启动

2017-04-10 07:12: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日前,市委文明办通报2016年度福州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情况,并开展新一轮“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有奖征集评选活动。

  据悉,2016年以来,“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共设计报送480多件优秀作品,其中2件视频类作品、2件平面类作品在全省“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根据公益广告创作报送、宣传刊播和有奖征集活动组织落实等情况,经研究决定,授予市园林局等18家单位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福州日报社等8家单位为公益广告创作先进单位,王申贵等34位同志为公益广告宣传先进个人。

  为推动公益广告宣传持续深入开展,市委文明办现面向全社会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有奖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围绕核心价值观建设、志愿服务、道德模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良好家风、加强诚信和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与人民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礼仪、爱绿护绿等内容,广泛征集推选优秀原创类公益广告。

  有奖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31日,征集作品类型分为平面类、广播类、影视类、网络类。各类作品均评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获奖作品将给予相应奖励。参赛者可登录福州文明网查询报名详情。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