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Twins LOL内地巡演将开启 首赴福州重庆开唱

2017-03-16 20:14:25  来源:新浪娱乐
  

2017Twins LOL内地巡演将开启 首赴福州重庆开唱

  2017 Twins LOL巡演正式启动

  新浪娱乐讯 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自2016年5月21日在广州开启以来,2017年4月8日,Twins将在福州拉开她们2017年的LOL内地巡演的序幕,随后更会在重庆、东莞以及广州进行演出。Twins二人(蔡卓妍[微博]、钟欣潼)就来到广州出席2017年巡演的新闻发布会,在现场阿Sa阿娇[微博]不仅回顾了2016年巡演的难忘时刻,还对2017年的巡演进行了展望。近百歌迷更在现场提前预祝Twins成军16周年,令二人大呼感动。

  四城开唱 广州520甜蜜返场

  这次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去年5月开始,在内地及美国已经进行了多站的演出。今年LOL巡演还将继续,4月8日从福州开始,之后还会到重庆、东莞和广州开唱:其中福州和重庆都是她们首次踏足开唱的城市,阿Sa阿娇就表示对这两场巡演十分期待,更笑说因为可以有机会去体验当地的美食,尤其是福州鱼丸和重庆火锅;而东莞站的门票在预售阶段就告售罄,阿Sa在现场也感谢了广大东莞同乡,更表示回到家乡开唱别有一番意义;对于再次回到广州开唱,除了演出场馆升级到可以容纳14000人的广州国际演艺体育中心,Twins还将把香港红馆的四面台在广州重现。二人均表示去年广州的反应让她们印象深刻,而今年在广州开唱的日子将是“520”当天,所以也特别有意义。

  随后,Twins二人在台上拿着金色麦克风进行2017年巡演的启动仪式,阿Sa阿娇分别把两支麦克风放上启动台后,台中央的金色球体随着倒数逐渐打开,最后爆出一张“场场爆满”的印戳,寓意巡演票房继续火爆,每场都爆满,这也宣布今年的内地巡演将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