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政协委员郭加迪:加大力度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

2017-03-14 08:27:23  来源:福建日报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郭加迪建议,社会各界应加大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力度,营造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郭加迪认为,长期以来,各级政府认真落实中央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实施了放宽准入、资金扶持、营造环境等一系列重大举措,民营经济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他建议,有关部门和学界应高度重视,既要从制度设计层面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也要从企业设立、产权界定、创业扶持、权益保护等多方面着力,引导民营企业规范经营,加强民营企业财产的保护,从而更有利于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他还建议,通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地方有关保障民营企业利益的法律法规,强化对政府部门依法行政的监督和制约,依法惩治妨害民营企业管理的犯罪行为,保障民营企业平等参与市场竞争,保护民营企业的财产权益和经营自主权。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