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人在家突发高血压 的士司机协助送医还没收车费

2017-03-09 08:55:48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廖闽玮)昨日,市民唐小姐致电本报热线968820,时隔两个多月,她想对一位帮助过自己的好心的士司机表达迟来的感谢。

  唐小姐说,去年12月30日17时许,自己父亲在家中突然昏厥,她立即把父亲扶下楼,准备赶往医院。事态紧急,唐小姐见路边正好驶过一辆的士,等不及叫救护车,她就立即拦下的士直奔中山医院。

  “当时的士司机帮我把父亲扶上车,在到了医院以后,又帮我扶父亲下来,非常热心。”唐小姐说:“但是当时我们忙着给父亲挂号看病,忘了支付车费,司机也没说什么,默默离去了。”

  唐小姐说,经过一个星期的治疗,父亲康复了,但由于这段时间比较繁忙,她竟忘记了对这位的士司机表示感谢。“这是一位白鹤友谊公司的司机,叫海献红,真是太感谢这位师傅了。”

  昨日,记者联系了厦门市白鹤友谊公交有限公司,公司工作人员听说此事后,说:“我们这确实有一位名叫海献红的司机,但根本没听他说过这事!”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海献红,据了解,海师傅是河南人,在厦门开出租车已有20年了。他说,当天下午六点左右,在软件园东门附近,他看到一个女子在打车,边上有个老人,站不住的样子。他当时立即将车靠过去,和女子一同将老人扶上了车。

  “送到医院后,看他们都在忙,就没去要车钱。”海师傅说:“作为一个的士驾驶员,乘客有困难,帮一把,这都是应该的。”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