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开车想撞债主误伤两人 男子借高利贷差点出人命

2017-02-16 15:01:17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借了高利贷,由于放贷人追债太紧,情急之下想开车撞放贷人,却撞伤自己妻子和无辜的人。近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王某。

  2016年2月20日,王某因资金周转不开向石某借了1.5万元的高利贷。之后王某向石某偿还了1万余元,但石某说王某还的只是利息,本金尚未归还,为此双方产生经济纠纷。石某一直追着王某要债,2016年12月6日,还到王某家中讨要,打扰了王某家的正常生活,于是王某的家人报了警。民警将双方叫到派出所调解此事,也没调解成功。从派出所出来后石某继续追着王某要债,王某叫石某去法院起诉自己。王某想开车离开,但是石某拽住王某的衣服不放手。此时王某用力甩开石某的纠缠,上车后发动汽车,直奔石某撞来,石某赶忙跑开,但旁边的王某妻子和石某的朋友没注意到汽车,被王某的汽车相继撞倒。王某妻子受了一些皮外伤,石某的朋友李某盆骨被撞骨折,经鉴定,伤情构成轻伤一级。后来民警赶到,将王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