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云南省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中检查考核

2017-02-11 10:33:55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春节刚过,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云南省组织10个检查考核组,分别由省委常委带队,对全省各州市和43个省直单位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集中检查考核,同步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纪律检查。省委书记陈豪率队到玉溪市检查考核,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检查考核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提供坚强可靠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内容。被考核地区和单位要如实报告工作和反映问题;各检查考核组要真查实考,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检查考核和专项纪律检查要敢于较真碰硬,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坚持群众路线,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开展好工作。各检查考核组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查“四风”问题隐身、反弹现象,促进各地各单位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要强化结果运用,抓好问题整改,把发现问题的整改作为重头戏,逐一整改到位。

  以检查考核为契机,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好。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住想干事、敢干事这两个关键点,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建立健全县(市、区)巡察制度,更好地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积极探索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把监督执纪的触角延伸到各个地方、部门和单位。要严明换届纪律,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云南省纪委)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