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元宵灯会三大展区试亮灯 众多市民先睹为快

2017-02-09 09:31:25  来源:泉州网
  

  元宵灯会今晚正式亮灯 持续至12日 建议错峰赏灯

  泉州网2月9日讯 泉州元宵灯会今晚将正式举行,昨晚,位于鲤城新门街的传统花灯展区、位于中骏世界城的时尚花灯展区和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海丝之光”座灯展区三大展区进行试亮灯,不少市民到场提前赏灯,先睹为快。

  据悉,今年的元宵灯会于9日至12日举行,其中中骏世界城展区将持续至14日,建议市民错峰出行,避开高峰时段,文明赏灯。

泉州元宵灯会三大展区试亮灯 众多市民先睹为快

  新门街的传统花灯赏心悦目 (凯芳 摄)

  传统花灯展区

  市民携家带口赏灯忙

  昨晚,作为此次灯会主会场的新门街花灯展区的花灯陆续亮起,不少市民便迫不及待前往欣赏。

  在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还在加紧对活动现场整理布置。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所期待的弹幕许愿墙已做好最后的调试工作,今晚市民就可以在蔬菜公司路口的墙面上看到自己许下的心愿祝福了。”

  走廊两侧悬挂的花灯,已经有不少灯开始亮灯。在灯光的衬托下,各式各样的花灯显得格外光彩夺目,不少市民不时驻足仰头欣赏或拍照。

  在少儿花灯展区,不少家长领着自己的孩子寻找各自制作的花灯。一名小学生看到自己所制作的花灯,兴奋地喊道:“妈妈快看,我的花灯在这里。”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担心今天晚上人太多,太挤,晚上吃完饭就带着孩子先过来看看。”

  不过,在现场记者也注意到,有些孩子骑在家长肩膀上,伸手直接触碰到花灯,也有孩子跳跃拉扯花灯流苏。对此,记者提醒,市民应文明赏灯,切勿触碰花灯,以免造成花灯的损坏。 (记者 苏凯芳)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