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春节假期治安保持平稳 全市交通事故减少一成

2017-02-03 07:34: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李琼 通讯员 榕公宣 榕警)春节长假期间,福州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做好春节安全保卫工作,共出动警力2.5万人次、其他力量1.6万人次,全市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报警电话28693个,处置有效报警8784起,其中违法犯罪案件972起,同比下降11.1%;交通事故1979起,同比下降10.6%;火灾事故77件,同比下降10.5%。全市社会治安保持平稳。

  春节长假期间,福州辖区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道路交通拥堵。全市交警排除堵情156起,同比减少11%,拖离故障和事故车辆75辆。

  民警表示,春节期间,未按规定让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较为突出,国道324线、省道201线、沈海高速福州段和泉州段等为事故多发路段,大多为尾随相撞、同向刮擦。春节期间,三坊七巷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是去年的两倍,但交通秩序有所好转。这主要得益于周边配套的停车场增至9个,而且周边道路实行微循环,大大改善了拥堵情况。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