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科技馆正月初三科普游园 本网免费派发千张游园券

2017-01-23 19:23: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邱陵)23日,记者从福州科技馆获悉,正月初三,即1月30日,福州科技馆将举办“2017年新春科普游园”活动。

  据福州科技馆相关负责人介绍,馆内近期新添置了不少科普展品,如“小小建筑师”“小球王国”“舞剑”“机器人”等;在科普农场内,也增设了水族观赏池、会员种植区、农产品观赏区等功能区域,将让孩子们体验微缩版的田园生活。

  新春佳节,游园项目仍然是重中之重。今年,福州科技馆也精心筹备了十多个互动项目,如“对春联”“系中国结”“摇奖”“知识问答”和“微软体感”等,在欢声笑语中学习科学知识、锻炼动手能力。

  鸡年到了,福州动物园也带着可爱萌宠前来助阵,有举止优雅的孔雀、有毛色绚烂的锦鸡、有身强力壮的白鹇,市民们可近距离观赏它们的风采,了解鸡类动物的生活习性。

  为增添喜庆氛围,福州科技馆携手合作企业准备了灵芝产品、茶叶等千份奖品,其中春伦公司还带来“一卉能熏一室香”的茉莉花免费赠送给市民。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福州科技馆展厅将在1月27日至29日闭馆,1月30日凭游园券参与活动,1月31日后正常对外开放。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本网微信,参与互动领券,每人可以领取3张,1000张券领完为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