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改革创新增活力 加快建设新福建

于伟国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三明代表团审议

2017-01-22 11:25:40  来源:福建日报
  

  21日,省长于伟国来到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三明代表团参加审议,深入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中,杜源生、余红胜、高美建、杨胜、许清华、许光园等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围绕深化改革创新、扩大有效投资、完善基础设施、培育新兴产业、降低企业成本、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基层建设、精准扶贫脱贫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于伟国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审议意见和对新一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他说,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公正为民,完全赞同。大家的建议来自基层、源于实践、反映民声,真切质朴、实际可行,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去年,三明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于伟国希望三明市委市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要从建机制入手、先行先试抓改革,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为全省乃至全国创造更多“三明经验”;从供给侧发力、转型升级强产业,用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挥资源优势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从精准度着眼、致力攻坚抓扶贫,创新脱贫帮扶机制,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从可持续出发、持之以恒抓生态,坚持绿色发展,实现“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有机统一。(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