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出租房突发大火房间转眼被烧光 钱都烧没了

2017-01-19 11:09:21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出租房突发大火房间转眼被烧光 钱都烧没了

  仅仅到隔壁提水的功夫,租房就失火,所幸屋内两个幼儿被救出。1月18日下午1点14分左右,彭先生租住在丰泽区城东南埔路附近的租房突然失火,丰泽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扑灭大火。

  起火的是一座石头修建的房子,丰泽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时,彭先生租房卧室已经被大火吞噬,现场浓烟滚滚,很多人正在提水灭火。周边是成片的民房,火势如果没及时控制住,很可能会蔓延开来。

  消防员了解情况后,立即架设水枪,展开扑救工作。与此同时,将附近群众疏散到安全地带。经过10多分钟的扑救,大火很快被扑灭。

  大火过后,彭先生的卧室被烧得一片漆黑,两张床铺烧得只剩下架子,被子和衣物均被烧毁,木质门窗也被烧成碳。彭先生妻子藏在卧室的几百元钱也被烧毁。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