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政协慰问百户困难群众 传送真情与温暖

2017-01-17 07:49: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政协慰问百户困难群众 传送真情与温暖

困难群众收到慰问品。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姜福涛 通讯员 石丽钦/文 通讯员 李让/摄) 昨日上午,台江区政协会议室爱心涌现、热闹温暖,区政协和福建百联实业有限公司、台江服装商会联合举办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在这里举行。

  此次春节爱心慰问100户困难群众,分三个层面:一是昨日举行捐助仪式慰问困难群众;二是机关干部结对帮扶走访慰问;三是进家入户重点慰问2户特困医疗扶助对象。

  所有的慰问对象分别由社区、街道、民政部门推选,每个困难户获得800元慰问金和价值300元的慰问品,慰问金和慰问品总值11.44万元。

  台江区政协主席邓万铣说,举行“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目的是通过人民政协这个平台,为困难群众传送党和政府的新年关怀,传送社会各界的真情和温暖。

  近年来,台江区政协集聚各方之力,精心打造扶贫助困的爱心服务平台,累计帮扶救助1500多人次,捐款捐物总值210多万元。慈善爱心活动,充分展示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高尚情怀。邓万铣要求各位委员深入实施精准扶贫脱贫,发动更多的委员、更多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加入到送温暖、献爱心的行列,源源不断地输送服务民生的正能量,团结带领群众共同建设小康社会。

  企业家陈居立、陈立强、陈美珠在捐助仪式上表示,委员传递正能量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要积极参加政协搭建的为民履职平台,坚持献爱心,让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