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厦门、莆田、南平、漳州市政协选出新班子

2017-01-12 11:13:27  来源:东南快报
  

  昨日,福州、厦门、莆田、南平、漳州政协选出新一届领导,张健当选厦门市政协主席。

  11日,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主席何静彦(女),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女)、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

  11日,厦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第十三届厦门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十三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张健当选为十三届厦门市政协主席,江曙霞(女)、陈昌生、黄世忠、高玉顺、黄培强、黄学惠(女)、陈永裕、黄国彬、王焱当选为副主席,张仁苇当选为秘书长,67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11日,莆田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林庆生当选为政协第七届莆田市委员会主席。彭丽靖、李力利、林惠中、蒋志雄、王少华、赵爱红、张亦兵、黄华、林玉瑞当选为政协第七届莆田市委员会副主席。陈剑华当选为政协第七届莆田市委员会秘书长。

  11日,南平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会议选举产生,黄健平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南平市委员会,卓立筑、郭翠莲、张皓、潘丽贞、陈少敏、余建坤、黄亚惠、严明为副主席。秘书长为陈育进。

  11日,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选举张祯锦为主席,林俊山、陈少青、柳建聪、柯志宏、黄井南、杨胜华、周小华、吴芳华为副主席,秘书长为李扬真。(记者齐榕)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