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0岁女司机驾小轿车冲破护栏 厦门老人被撞身亡

2017-01-09 09:17:28  来源:厦门日报
  

40岁女司机驾小轿车冲破护栏 厦门老人被撞身亡

  图为事发现场。(报料人严先生提供)

  出事时,这名老人刚从一家店里收了包装鸡蛋的纸皮出来, 正要分拣。突然,一辆白色小轿车迎面而来!昨日上午10点左右,在西林东路131号前,一辆白色小轿车冲破护栏后,将这名老人撞倒。经医护人员现场检查,老人已没了生命迹象。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这场“飞来横祸”事发时,老人刚将三轮车停在墙边,要分拣刚从附近店里收来的纸皮。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三轮车停在旁边,轮胎已经被撞得变了形。一辆白色小轿车斜着停在路边,车头对着墙,车轮下就是那位老人,已经盖上了蓝布。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这辆白色小轿车撞倒老人后又开了一段距离,才停下来。

  围观群众说,停车后,车上下来一名女性司机,40岁左右,看起来很紧张。警察很快赶到现场,带走了这名女子。随后,记者也从警方处确认,肇事者确为女性,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