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中升雅园小区围墙坍塌 隔壁工地施工惹祸?

2017-01-06 09:53:58  来源:闽南网
  

  “没任何安全支护,福鑫·财富中心工地在和我们小区接邻的地方直接开挖3~4米深,结果小区围墙坍塌。”昨日,泉州市区中升雅园业主吴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说,倒塌围墙刚巧位于地下停车场出口处,有安全隐患。

泉州中升雅园小区围墙坍塌 隔壁工地施工惹祸?

  中升雅园围墙被铲倒

  新年第一天

  小区围墙坍塌

  昨天中午12点多,海都记者赶到小区时,看到倒塌的围墙有10多米长,现场拉有警戒线,福鑫·财富中心工地一侧停有一部“怪手”挖机。而电动车停车场就在旁边,一名正在停放电动车的女士说,事情发生在1月1日下午1点多,当时工地正在施工建围墙,突然传来“轰”的一声,出门一看发现是小区的围墙倒塌了,所幸没人受伤,但有几部电动车掉下去。

  住小区9号楼的吴先生说,倒塌围墙所在的道路属于小区主路,以前也经常有车辆进出,但没出现过倾斜,两三年前福鑫·财富中心工地开始施工,挖了很深的地基,后来围墙就开始倾斜,路面也出现裂痕。

  事发后,工地及时组织工人对倒塌围墙加固。既然如此,吴先生为何还求助?

  原来——

  倒塌墙体所在的围墙整段有80多米,其中一大部分与福鑫·财富中心工地交界,除了倒塌这段,其余部分早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倾斜,路面上也有裂痕,地基沉降,这让业主们忧心忡忡,多次向业委会和物业反映,却迟迟拿不出好的解决方案,问题就此搁浅,直到这次事故发生。

  吴先生希望,整段围墙都能进行加固,而不是只修坍塌部分。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