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开融侨•首融府营销中心5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

2017-05-22 15:27: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首开融侨•首融府营销中心5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

5月20日晚,首开融侨•首融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在福州举行。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王礼林 文/图)5月20日晚,首开融侨·首融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在福州长乐南路59号的项目所在地揭幕。据悉,这是融侨集团与首开地产继首开融侨·尚东区之后,于光明港再度联袂打造的另一张城市封面作品。

  当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营销中心门口,美国罗宾逊R44直升机首现榕城,引起路人纷纷驻足拍照。据悉,作为同类型直升机内速度、高度、距离的记录保持者,罗宾逊R44代表着一种领航者的态度,这也彰显了开发商欲做同行领航者的姿态。

  在营销中心内侧,一场展现中国传统艺术之美的大漆展同时举行,漆器是福州文化的瑰宝,大漆展展现了开发商的文化品味以及打造高品质文化豪宅的决心。当晚媲美《冲上云霄》阵容的外籍机长时尚大秀、展示时代鎏金风华的3D全息投影仪式、叫板美国百老汇的现场演出等也让现场来宾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据了解,首融府位于福州城市的中心,倚靠福州光明港滨水一畔,建有特色的水景曲水流觞,以及融汇南北气韵的墅级中央园林。据首开融侨项目公司董事长苏新介绍,首开与融侨的战略携手,不仅是一场横跨南北的文化交融,更对城市建设与理想人居的划时代发展起到推动作用。首开与融侨在光明港这块土地上,希望以源远流长的历史文脉为肌理,以最为稀缺的中心滨水之地为蓝本,为福州顶尖人群锻造一处九养大宅。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