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公开招标公告

2021-04-29 11:41: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建建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邀请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JLZB-ZFCG-2021020。

  2.预算金额、最高限价:详见《采购标的一览表》。

  3.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标的一览表》及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采购标的一览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公开招标公告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法定条件(具体要求详见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

  1)投标函;

  2)单位负责人授权书(若有);

  3)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4)财务状况报告(财务报告、或资信证明、或投标担保函);

  5)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

  6)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

  7)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书面声明;

  8)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也无行贿犯罪记录书面声明;

  9)信用记录查询结果;

  10)投标保证金。

  4.2特定条件:

  无

  4.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报名期限(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21年04月30日]至[2021年05月10日](公休、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2:00,15:00–17:00(北京时间)。报名期限内,供应商应进行报名,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6.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及方式:

  地点: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298号伊法达大厦5楼

  方式:现场方式报名办理获取招标文件事宜的投标人须至我司进行书面登记。

  关于投标人名称: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单位名称应与报名登记的单位名称完全一致。除能提供工商管理部门出具的单位名称变更证明外,否则我司将拒绝接收投标文件。投标保证金出账账户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

  7.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纸质版/电子版)售价50元,如需邮寄请另加邮寄费50元,招标文件售出一概不退。福建建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8.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2021年05月20日09 :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福建建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298号伊法达大厦5楼),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9.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05月20日09 :00](北京时间),地点:福建建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298号伊法达大厦5楼)。

  10.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本项目相关网站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11.以上如有变更,最后发布的更正公告为准,请投标人关注。

  12.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州报业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小柳路85号福州日报社9楼

  联系人:陈亮

  联系方法:0591-83509337

  代理机构:福建建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298号伊法达大厦5楼

  联 系 人:余邵春、黄少华

  联系方法:0591-87811819

【责任编辑:林玮佳】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