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所有餐饮单位暂停堂食!广州番禺加强经营性商业场所管控

2021-06-04 09:29: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6月3日,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加强经营性商业场所管控的通告。该通告提出,将暂停餐饮单位堂食的范围扩大至全区所有餐饮服务单位。

  全区歌舞娱乐场所、水疗会所、游泳场馆等密闭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实行预约、错峰、限流、测温、扫码等措施,实名登记姓名、个人手机号码,以便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6月2日,《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番禺区部分区域暂停餐饮单位堂食的通告》(第7号)提出,在石壁街、洛浦街,南村镇南村社区、梅山村、坑头村区域范围内:所有餐饮服务单位(含饮品店、小吃店、早餐店等)暂停大厅堂食服务,可提供到店自取、网络或电话等外卖订餐服务,可采取独立包房(每房限1桌,每桌不超过10人,不得拼桌)为散客供餐。禁止一切聚集性用餐活动(含自办宴席)。

  通告全文:

  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经营性商业场所管控的通告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经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全区经营性商业场所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区歌舞娱乐场所、水疗会所、游泳场馆等密闭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实行预约、错峰、限流、测温、扫码等措施,实名登记姓名、个人手机号码,以便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二、在《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番禺区部分区域暂停餐饮单位堂食的通告》(第7号)的基础上,将暂停餐饮单位堂食的范围扩大至全区所有餐饮服务单位,相关餐饮防控措施按照第7号通告规定执行,管控措施实施时间为2021年6月4日至17日,共14天。

  全区单位食堂(含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工厂、工地、企业等食堂)实行测温进场、分批分时段就餐、单向就座、挡板分隔等防疫措施。

  三、全区经营性商业场所要设置穗康通行码(葵花码),落实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等措施,继续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营业期间利用显示屏、喇叭、广播等工具,在进出通道、营业场所内部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要求。

  以上管控措施,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

  本通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