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共中央任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2020-06-30 11:12:28  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近日,经中共中央批准:

  涂更新同志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商务部党组成员;

  免去李仰哲同志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商务部党组成员职务。

中共中央任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附:涂更新同志简历

中共中央任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涂更新,男,汉族,1964年6月出生,江西丰城人,西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中文系毕业,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文学学士。

  历任贵州《党的生活》杂志记者、编辑,贵州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干部、副处级调研员(其间:1987年1月至1988年2月在贵州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挂职,任回龙乡副乡长),江西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助理调研员、调研员,江西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综合处处长(其间:2001年4月至2002年11月在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协调组挂职,任组长助理)。2002年11月任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协调组调研员。2004年7月任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协调组副组长(副局长级)。2011年6月任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协调组组长(正局长级)。2012年6月任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二局局长。2015年3月任中央纪委驻中央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正局长级)。2018年5月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2020年6月起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商务部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薛洪】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