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全!北京128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来了!(附地址电话)

2020-06-23 10:54:40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记者从北京市卫健委了解到,截至2020年6月22日,北京市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机构已达128所,可通过预约方式,面向团体和个人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为便于群众预约,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汇总了各检测机构的网络预约链接和APP、微信公众号等信息,现予以公布。有检测需求的单位和个人,请提前进行预约。

  近期疫情发生后,市委市政采取坚决果断措施,迅速组织开展流调溯源,及时锁定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精准实施防控策略,按照突出重点、分批实施原则,组织各区有序开展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目前部分市民自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等科室检测核酸,出现人群排队聚集,既带来交叉感染风险,也对医疗机构造成较大压力,不利于防控工作。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提醒,根据专家意见,为了您的自身安全,请广大市民有序参与属地政府组织的核酸检测,尽量避免自己到医疗机构排队筛查。同时要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筛查。

  附:128所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机构名单

最全!北京128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来了!(附地址电话)

最全!北京128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来了!(附地址电话)

【责任编辑:薛洪】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