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56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落幕

2019-11-30 15:42: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张旭阳
  

福州市第56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落幕

  闽清的张雨姗(前)夺得县市区组初中女子800米决赛冠军。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张旭阳/摄) 昨日,福州市第56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全市共有79所中小学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为期5天的比拼,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我市中小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小子青训”承办。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省市属小学组里,二附小、师大附小、三附小位列前三;省市属初中组里,屏东中学、华伦中学、福州十八中位列前三;省市属高中组里,福州二中、福州三中、福州十八中位列前三。

福州市第56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落幕

  十八中的潘丰浩夺得省市属初中男子标枪决赛冠军。

  县市区小学组里,鼓楼区、仓山区、晋安区分获前三;县市区初中组里,福清市、晋安区、闽清县分获前三;县市区高中组里,闽清县、罗源县、高新区分获前三名。

  本次田径比赛,涌现出了大量优秀的运动苗子。小学组,群众路小学的吴悠、林敬源、一附小的林淇、师大附小的余清桐、二附小的何诗妍、长乐区的陈雨轩、仓山区的王一凡、晋安区的庄艺海表现亮眼,都有两金以上的收获;初中组,时代中学的毛王琦、华伦中学的郭隽灵、屏东中学的黄紫晗、台江区的陈俞韩、马尾区的詹正凯、福清市的卓永怡也都获得了两金以上的奖牌;高中组,福州二中的包钦华、杨子仪、左雯、江叶,闽清县的张惠敏、叶晓燕、刘梦婷和闽侯县的吴书航也至少获得两金。

福州市第56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落幕

  华伦中学的刘孜翰夺得省市属初中男子跳高决赛冠军。

  主办方福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我市中小学生在比赛中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田径比赛的举办为我市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田径交流的赛场,为学校提供了展示田径教育成果的平台,希望能通过比赛丰富学生的课外文体活动,提高我市中小学生的体育运动技术水平,从而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