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始终牢记“人民”二字

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在福州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10-17 07:35: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欧阳进权 颜澜萍 李白蕾 曾建兵 谭湘竹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欧阳进权 颜澜萍 李白蕾 曾建兵 谭湘竹

  连日来,“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潘东升同志的感人事迹在福州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潘东升同志用生命为我们树立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标杆,将学习他的优秀品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想信念,以学促思,以思促行,进一步凝聚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强大合力。

  马尾区罗星街道马限社区党委近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我对报道中一段文字印象深刻——潘局最常和民警说的是‘党员干部就应该冲到一线’。”马限社区第一书记陈秀英说,马限社区不仅有陈长桂等热心的退休老党员,有乐于奉献的王晴等“90后”年轻党员,还形成“6565民意导向”工作法。社区将把潘东升同志的工作理念用于基层治理,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让居民群众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冲锋一线、心系群众的一系列事迹感动了我,也激励了我。”市道运中心长乐机场所所长郑宏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将牢记党员初心使命,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在工作中冲锋在前,无惧风险,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细节,切实做好入境人员点对点转运,为旅客便捷安全出行做好运输保障,展现担当作为,全力守好机场“大门”。

  “潘东升同志作为全市公安系统的领头人,终其一生践行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让我深受鼓舞。”台江区城管局局长赵东辉表示,作为新时代城管人,一定要筑牢“忠诚”这一思想根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下来,将努力践行“城管队伍是兜底的队伍”这一原则,时刻秉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保持昂扬斗志,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我。作为一名政法干部,今后我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努力做一名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好干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滨江新城作出贡献。”闽侯县人民法院综合生态庭庭长林孔亮说。

  2019年度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徐玉玲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高扬理想旗帜,在广大青年中形成号召力。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心系百姓冷暖,通过多种渠道为青年服务,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心青年成长成才。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党员干部就应该冲到一线”,团干部要组织青年突击队奋战“攻坚120天”一线,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担当作为。

  “潘东升同志把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都献给公安事业,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公仆情怀。”福州市闽江公证处主任江梅表示,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秉持公证质量是公证工作生命线的理念,尊重事实、敬畏法律、服务人民,不断提高公证服务的供给总量、质量和效率,提高公证行业公信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