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未来一周雨水频现 福州市区高温“下线”

2021-08-01 23:33: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8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8月1日18:58,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福州市区4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局部达到100毫米。气象部门表示,未来一周福州雨水频现,市区高温“下线”,最高温均在35℃以下。

  据介绍,在热带对流云团的控制下,近期福州阳光与雷电并行将成常态。8月2日起3天,全市阴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大家外出不妨带上伞,遮阳挡雨两相宜。

  对于8月2日起3天福州局部可能出现的大到暴雨,气象部门提醒大家,大到暴雨时尽量避免外出,必须外出时要绕过积水严重地段,贴近建筑物行走,以防跌入窨井。发现积水进入室内,应立即切断电源,防止积水带电伤人。汽车若在低洼处熄火,大家不要在车上等候,而应立即下车,前往高处等候救援。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