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热火朝天!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加速建设中

2021-06-11 16:06:53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滨海新城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近期,又一个项目迎来新进展!

  据悉,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已全部落架完毕,进入室内装修及外幕墙、绿化收尾阶段,预计于7月完工。

热火朝天!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加速建设中

  项目现场,只见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外幕墙安装及绿化工作,建设着属于自己的文化休闲娱乐场所。

热火朝天!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加速建设中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万沙路西侧、壶井路南侧,总用地40.28亩,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配有机动车位442个,其中地上16个,地下426个,总投资约5.77亿元。

热火朝天!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加速建设中

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项目效果图

  “我们这个项目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是职工运动中心、职工影城及综合楼。”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职工运动中心共4层,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配备有50米标准游泳池、篮球馆、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室等;职工影城共5层,面积约0.5万平方米,配备有IMAX影厅、小型影厅、VIP影厅和多功能厅;综合楼共12层,面积约2.6万平方米,设置有职工社团活动场所、职工培训场所、职工实训场所等。

热火朝天!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加速建设中

  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是滨海新城建设的民生工程、重点工程,也是广大职工群众共建共享的重要载体。项目建成后将与城市公园有机融合,为新城提供一个友好、开放、充满活力的休闲场所。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