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直播带岗活动举办

2021-03-12 16:33: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邱陵)2日-12日,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妇女联合会、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教育局和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六部门共同举办福州市2021年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暨直播带岗活动。

  本次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分为两个阶段:2日-11日,开展福州市2021年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12日,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共有317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上招聘活动,提供13736个工作岗位。

  从学历来看,本次招聘提供博士岗位3个、硕士岗位236个、本科岗位3767个、其他岗位9730个。从行业来看,本次招聘会教育类企业有31家,提供2357个岗位;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类企业53家,提供1958个岗位;居民服务类企业13家,提供332个岗位;商贸服务类企业39家,提供1684个岗位;酒店和餐饮类企业15家,提供323个岗位。

  幼教、销售、家庭服务、财会、电子商务、文秘、办公室内勤等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为广大女性做到了“量身定制”。

  福建省海峡星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聚春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重点国企、优质民营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据了解,以往线下招聘会基本只举办半天,此次线上招聘会从2月24日就开始活动宣传、征集企业岗位,3月2日正式启动,连续举办11天。同时,线上招聘会可覆盖全国乃至全球的女性求职者,实现随时随地线上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12日,主办方组织10家重点企业开展集中视频面试,组织5家重点企业直播带岗,在线宣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女性求职者就业维权等方面的政策,进行线上答疑。

  据统计,福州市2021年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上线浏览量超7万人次,38万人次观看直播带岗,投递简历6308人次,1331位求职女性上线视频面试。截至今年,福州市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十三届,13年来为女性提供就业岗位6.8万个,帮助1.7万名女性实现就业,成为我市推动女性就业创业的特色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