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高奖励50万元!福建10个金融创新项目获财政奖励

2020-12-28 18:03: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记者28日获悉,根据省金融办等四部门公布的2019年度福建省金融创新项目名单,省财政厅对“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等10个获奖项目给予分类分档奖励,对一类金融创新项目奖励50万元,二类金融创新项目奖励30万元,三类金融创新项目奖励10万元。

  福建普惠金融事业亮点纷呈,入选2019年度福建省金融创新十大项目的,包括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农民工工资支付履约保证保险、普惠金融·惠林卡、乡村振兴特色产业保、老区苏区乡村振兴贷、福建“跨境电商+海外仓”业务模式、海峡基金港——私募基金综合服务平台等,多数项目围绕普惠金融进行创新。

  据介绍,福建通过对金融创新项目给予财政奖励,引导金融机构推出更多符合实体经济发展需求的新型金融产品和服务,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在榕金融机构不久前共同发布了《福建发展普惠金融共同宣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全面落实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求,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让八闽百姓都能分享到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此举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