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00多万人次关注!福州这项活动,火了!

2020-08-21 17:46:48  来源:新闻110
  

  第八届海峡青年节以“携手同心·云游海峡”为主题,举办了别具特色的文旅专场线上活动,联合今日头条、抖音平台开展点亮“海峡青年向往的旅游风光”活动及“云游海峡”抖音挑战赛两大主体活动。

2000多万人次关注!福州这项活动,火了!

  15日,首场“海峡青年向往的旅游风光”活动登上“今日头条”平台,邀请两岸青年相约“云端”,共赏两地美景。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福州市旅游协会和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的行业影响力及和号召力,收集了具有代表性的10处福州景区(点)和10处宝岛景区(点)进入榜单,福州的三坊七巷、鼓岭、船政文化景区与台湾的日月潭、澎湖、士林夜市等均名列其中。

  8月15日至24日期间,海峡青年只需通过“今日头条”参与点亮活动,即可为两岸热门旅游点投票,一同选出最受两岸青年推崇的旅游目的地,更有机会获取充满惊喜的“青春礼包”。

2000多万人次关注!福州这项活动,火了!

  活动上线以来,备受海峡两岸青年关注。截止8月19日15时,活动相关话题阅读量达到2127万人次,“云游海峡”成为海峡两岸青年热议的话题;不少参与活动的网友在留言中写下了对海峡青年节的祝福,也表达了和家人朋友到向往的景区(点)旅游打卡的愿望。

2000多万人次关注!福州这项活动,火了!

  8月25日起,本次文旅专场活动将举办“云游海峡”短视频(抖音)挑战赛全民任务,两岸青年在感受福州及台湾地区文旅资源、特色美景的同时,还能通过抖音平台发布原创短视频作品,共同记录两岸青年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分享青春正能量,留下两岸最美记忆,串联起青年情谊。符合要求的短视频作品,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惊喜奖励。(来源:第八届海峡青年节组委会)

2000多万人次关注!福州这项活动,火了!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