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5万元现金遗落在动车上!失主急了……

2020-06-29 17:45: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李一明 张贵锋)昨日上午,福建开往上海的D3104次列车抵达终点站,列车长李利和同事对整列车厢例行巡视时,在行李架上发现一个帆布包。打开一看,满满一包都是百元现金,总计25万元。谁把这么多钱落在火车上了?

25万元现金遗落在动车上!失主急了……

  旅客遗失现金25万元人民币

  “里面除了一大叠现金,并没有其他物品。谁丢了那么多钱,心里都着急。”李利立即呼叫了站台值班员,从车站服务台借用了一台验钞机进行清点,经过近20分钟,最终清点出25万元现金。由于一时找不到失主,李利只得将这些现金交给车站管理人员。

  6月28日下午5点多,旅客王先生赶到了动车站认领失物,拿到丢失的现金,最终松了口气。“多亏了是你们找到了,太感谢了!”王先生连声道谢,事后还给李利等人打来电话,并发了一条致谢短信。原来,当天上午10点38分,王先生从温州南乘坐动车赶往上海,到站后,由于下车匆忙,不慎将装有他代表公司收回来的项目尾款遗落在了动车上。

25万元现金遗落在动车上!失主急了……

  列车长与车站人员交接旅客遗失现金

  李利今年25岁,是黑龙江人,从事乘务工作4年多,同事们眼中的她细心负责、热心助人,颇受乘客好评。“虽然动车上会播放语音提示,但还是会有一些乘客将物品遗失在列车上,电脑、手机、钱包……各种大大小小的物品都有,帮助他们找回失物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没啥好感谢的,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李利说。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